Sunday, November 11, 2007

害怕!


















第五团啊!第五团!顾问团啊!顾问团。冒昧的我不想第五团团员进入顾问团。我很痛苦懊恼为什么我会有这种念头。我疯了!看第五团那八位员进顾问团……我有 一种会失去他们的感觉。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那么白痴的感觉?我对第五团的信念开始动摇了,我不相信什么友谊。我怕你们进了顾问团不在以第五团为先。以后 的你们可能做什么事都是顾问团,顾问团,顾问团。以后你们的口里,心里就只会有顾问团,不会把第五团放在第一位。下次见面,我可能会听到你们在描述在顾问 团里经过的那些风风雨雨;点点滴滴。不会再听到你们说起第五团的事。

我很自私,我想占据你们。在此向你们道歉。我真的想问问你们……进顾问团好玩吗?进顾问团会很忙吗?进顾问团很爽吗?你们真的想进吗?你们会后悔进顾问团吗?我不敢设想太多不可办到的事情。但我希望你们真的想清楚。我也希望你们不要忘记我们CSG5。我 们在一起的回忆。我们一起欢笑流泪的日子。我想你们大声的对我说你们不会忘记第五团。不会让顾问团取代在你们心中的第五团。


From 孤单的太阳??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不速之客 said...

与你相比, 我比较害怕失去你....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每一天每一夜都活在你口中说的下乡里...你知道我有多寂寞吗?就好象我的影子已经被下乡团覆盖了...我不再是你心里面的我... T.T

November 17, 2007 at 1:0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