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领悟

我心想,
明天,
我一定会听见这一段对白,
‘第五团,我们是不会解散的,对吗?’
‘对!’
‘我们的心永远都会有第五团的存在,对吗?’
‘对!’
我停顿了。

我心想,
明天的事谁能预测呢?
我,
随时再也没心跳,
会消失得很快,
可是我的坚持是不会停止的,
试问,
这样的我,怎能愉快?

我心想,
今天我拥有的幸福,
过去所有的人,事,物与情,
我,
有真正的去珍惜过吗?
光阴一滴一滴的流逝,
到了现在,
我所拥有的是什么?

我心想,
我到底为了什么而坚持到现在,
为了奖学金而参与下乡,
为了一时的好玩而开始了我的我的第一次,
为了不舍而迟迟不肯放手,
为了我自己而做了这么多的东西,
我奋斗了这么久,
得到的并不清楚是什么,
但是,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奋斗后要随缘,
奋斗让人类团结,
但,
奋斗也让人类解散。

这世上说有的东西,
有开始就有解散,
说以所谓的解散,
只代表着另一个开始,
即将出现在你面前。

人类总要等到失去,
才肯去珍惜,
因为,
没有失去就没有痛,
没有通过,
就没有领悟。

但,
领悟后,
有人会记得教训吗?

答案是没有...

哈哈,
这也是我犯的错误,
相信你们也正在犯下同样的错误,
对吧?

真正领悟后能改的人,
并不多,
但,
如果真的做到了这一点,
那,
他的人生,
就不会有遗憾了。

这几天都在下雨,
让我明白了我之前的错,
也让我明白了现实的残酷。

一直活在记忆中的我们,
是时候改变了,
创造记忆,
才是我们的目标,
明日一别,
将是我们的永别,
记得我这番话,
切记,
创造领悟后的记忆,
才是我们第五团的风格,
对吧?

第五团
加油

Ash上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