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我经历的事情~~


我的考试终于正式完毕了,等待筹备的来临中哈哈哈哈,那些还没考完的团员就继续加油哦~就这样一个学期就完了这个学期过得好快,根本就没有察觉时间的流动。是不是因为进了下乡团太忙了呢?有时候我会回想在这个学期刚开始不久时,我参加了下乡团而被安排到第五团里在第五团里发生了很多事,回想不完,真的太多了那时我也有几位朋友要退团,问我要不要一起退团。其实我有一段时期,我也有想过要退团。我有想到有没有我,一切东西也可以完成吧~但是我坚持留下了,所谓“即来之,则安之”结果认识了你们这班朋友,幸好当时没和他们一起退团。


第一天团员大会里,我被我被安排进了康乐组。那时还一片模糊,只知道我的组长叫陈荻卫。他高高白白,带着一幅眼镜那时对荻卫的印象大概只有这样吧,哈哈,不好意识老实说,后来的每个团员大会我还是不记得大部分团员的名字,因为我记华文名很差哦~ 我是在筹备模拟下乡营时才开始记的你们的名字。听说筹备模拟下乡营时,各组长都有哭过,除了荻卫那时觉得我的组长很可靠哦。但现在想起大家为了第五团而流眼泪,我觉得很高兴因为大家都是为第五团付出我是不是冷血的,为何我没有流到一滴泪水呢?=_=


不久的改选里,我还是被分配到联谊股里但是除了荻卫之外,其他股员都换了。不过还好,之前大家都认识了对方,所以在各方面都没什么问题咯在改选过了不久之后,大家又要开始烦恼考查了…Haiz,又要通宵赶两张开幕典礼海报,真辛苦>_< 此外各股还有许多东西和报告要被顾问prove...看到大家有苦说不出,觉得大家都很可怜。但到考查时,很多东西都做得七七八八了吧...还好海报都赶得完。考查那天早上,住宿舍里的执委都睡不醒...那时我五点左右就一个个的去叫醒他们,哈哈...虽然很辛苦但不知道为何我觉得蛮高兴的,应该是我傻了吧~ 我欢送执委们去考查后,我就去上数学课,结果在班上睡着了。晚上还在学院迎接他们回来。结果他们拿回来了很多水果,尤其是榴链...真没想到呢。


考查后,还有几次开会...把还没做完的东西尽量完成,还有练习手语咯...在这时我发现第五团里有很多体力超充沛的团员。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在八月二十四号,我们就必须停止所有活动,专心温习... 那时我才刚刚记得手语就要停止了,所以现在我都不记得很多手语了。就这样过着除了读书之外就是读书的生活,无聊极了。现在终于考完试了,可以轻松一下咯...希望筹备时大家都可以出席哦~加油,加油,再加油...^_^


梦游上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Elise said...

华语不错嘛!!哈哈。

September 18, 2007 at 4:5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