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喜欢你 就像蜜蜂采花蜜

爱上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你我两人希望能够旅游香港迪斯尼

互相拥抱在一起

享受童话故事的甜蜜

在一起 我却常常忽略你

深夜里 只有泪与你独行

因为我 没有给你幸福温暖与关心

这一个甜蜜约定

突然变成了分开旅行


我等你 回心转意再次说声我爱你

等着你 回到我的身边不要再离去

我等你 等到满头白发皱纹浮现的年纪

我等你 我愿意等你

Post by "not the same"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