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无聊 很无聊 非常无聊 越来越无聊 明天会更无聊

最后的最后..
我.....还是去interview顾问团
interview那天的前一晚
我躺在床上,想了很久很久
想的。。是顾问团做过的每样东西,每件事
想的。。是顾问们讲过的话
想的。。是啊秋讲的某些话

我一直很犹豫,要不要进顾问团
想了又想,还是没有答案
烦的,别无其他,就只是会怕影响学业
我不想拿到烂成绩,然后浪费爸爸妈妈给的学费,让他们失望
我不想他们误会我是因为下乡团而拿烂成绩的

在床上躺了一个小时,看着roommate熟睡的样子
我在想,如果我的生活就是那么无聊
起床,上课,休息,睡觉,和同学哈拉,烦assignment,考试,放学,睡觉
每天重复。。
每天重复。。。。
如果要我在两年内重复同样的生活
我。。。。真地会被闷死啊!
我的生活就会这样。。。。。。无趣+boring

年轻人嘛,生活怎么可以这样呢?哈哈~
无聊嘛,那就去clubbing咯
反正很多朋友都爱去,就跟着他们去咯
我不要,也不想
简单嘛,那就和爱血拼的朋友去shopping咯
我不要,不喜欢
要不然,那就好好的读书,天天k书咯
我不要,我会疯
那就天天睡觉,好好休息吧
我不要,会变猪
别无选择,那就去抽烟,吸白粉吧
我不要,很堕落耶,无聊也不必酱来做吧!

什么东西都不要,那我到底要干嘛呢?
erm...就给个机会自己当顾问吧
就去interview吧
每一次,天使和恶魔都在打斗着
恶魔每次都很努力的找借口,怂恿我不要去interview
而天使呢,虽然也很努力的与恶魔打斗
不过都惨败~~

我说过,成绩一出来,只要没有fail就交表格
成绩出来了呀,没fail,不过我也没有交。
当天就是deadline了,当天又是交pendrive给主任的日子
不知道为什么,我傻傻的把表格交给主任
那就算了,那个表格在主任的手上几分钟
我看着那表格,顿时,恶魔出来了
我看着主任手上的表格。。。。。
我...我.....我..........
竟然拿回我的表格,然后快快的放进书包里面
真是的。。。。败给我自己了~

哈哈。。就在那天夜深人静的夜晚
我想了又想,一直回想着很多很多的东西
过后竟然有人来找我聊天,闲聊完后
还是继续的想~想~想~想~想
想着想着
过后,天使终于出绝招啦
天使打败了恶魔!
我决定~决定了,要去interview.

第二天,在 lecture hall里,当我告诉阿秋我的决定后
她竟然给了我一个拥抱。。哈哈
真是白痴啊~^^
过后,我,琪薇和净哲偶然的相遇
他们两个还在犹豫着
过后的过后,天使法力大增了
我们3个一起去interview了

interview的东西一切保密----------------------------------------------------

不论结果会是如何
那就
顺其自然吧
现在能做的,就是等结果出来
进不进到顾问

一切都不重要了,我只想给自己机会而已
以平常心看待此事吧

如果进不到,就去clubbing,shopping,k book,sleeping咯
不过我一定不会去抽烟吸白粉的啦!





好无聊的一篇部落格
写的人,就是无聊的我
im not panda
1.45am
sweet sweet home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lonelysun said...

that good? congratulation u had do it well?去面试需要很大的勇气,你做到了。你战胜的不只是自己。我相信你会得到很多。求算进不到就当是一个经验或回忆吧?就像我。^_^ let urself a try so that u won't regret.你终于提起勇气去面试。我很高兴,感觉不错吧?无论结果是怎样至少我们一起面对过。一切随缘吧?一起加油!gambatherkudasai ^_^

November 4, 2007 at 8:09 PM 
Blogger DAVIDalfa said...

恭喜你成功进入顾问团,也恭喜你考试都全过了!进到顾问应该是很开心吧!你是有能力的,你的实力已经慢慢的展现出来了!你已经不是之前的无厘头佩珊了!>_< 哈哈。。。!这一路上,我们都成长了不少,也学习了很多平常生活学不到的东西。希望你在接下来当顾问的一路上,可以学习更多,成长更多,也祝福你接下来的生活会更充实, 更开心,高兴。rmb take k more,n don forget ur study oso o!by the way,hope u take k of ur healthy oso,don always work till over nite o, if not panda come out again de lo....! rmb do ur best,than nobody will blame u! take k

November 6, 2007 at 4: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