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我哭了...

我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我不了解我自己的选择,
人生中第一次要做这么大的选择,
而我的选择是没得回头的,
我想了又想,三思后又三思,
得到的结论还是一样,
我不明...

交了表格后的我并没想过会有这么多的东西要想,
我只想着做顾问的乐趣,
可是,
出生于一个这么残酷的世界的我是没有可能忘了这点的,
偏偏,
当时,
我却忘了它!

我又想,
如果做了顾问后,
我跟她的时间会少了,
我温习的时间又少了,
我与朋友的时间会少了,
我的电话单一定不会跌的,
最重要的是,
我不能做工了,
我没有钱养自己了,
我没有储蓄钱了,
我的生活一定会垮的....

我很累,
从小就被着养自己的使命,
从小就被残酷的现实而影响的我,
从小就没有一般青年应该有的快乐的我,
从小就必须为我的后路而想的我,
从小就被训练成为自己而生活的我,
从小就被我的遭遇而变得冷血的我,
从小就看透世间感情的真实的我,
从小就一直想很多的我,
从小就没有被爱的我,
真的很累,
做了这么久的人,
我真的很累,
每一天都要面对着同样的问题,
每一天都要想怎么去快乐,
每一天都要作双面人吗??

够了!

现在的我只想用时间冲淡一切,
时间是可以冲淡一切的,
但,
一旦伤口被掀开时,
永恒的痛,
会再回来攻击的...
如果时间被控制住的话,
我希望可以永远留在这一刻,
让我可以好好的休息,
过着无忧的生活...


Ash上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juz wanna tell u said...

真受不了。为什么有些人就喜欢过让自己过着烦恼即痛苦的日子。为什么总是把自己想象成很可怜。为什么一定要把自己当做是连续剧里悲惨的主角。每个人都有自己必经的路,而每一段路都有不同的挑战在等着。不见得其他人那么想不开。用平常心去慢慢的体会吧。过去的东西就让它过去吧。不要让身边的人为你而烦恼。有些事情真的不行的话就别勉强。做回刚出生时无忧无虑的自己吧。

October 27, 2007 at 12:20 PM 
Blogger lonelysun said...

yes i agree with u baby. i also dun know y.before xia xiang i also like that, after xia xiang i realise many thing i have to try it and against it.not just run of it. actually those "problem" are not problem if u that it easy ^_^

November 1, 2007 at 9:0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