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忐忑…犹豫…


有些孩子会用成就来赢得被爱,
有些孩子会用可怜来赢得被爱,
有些孩子会用体贴来赢得被爱,
有些孩子会用生病来赢得被爱,
有些孩子会用叛逆来赢得被爱,
有些孩子会用合作来赢得被爱,
有些孩子会用娇弱来赢得被爱,




曾经的我们是用什么来得到顾问的被爱呢?我们最喜欢跟那个顾问诉苦,解散后有没有回想起我们的三个带团?虽然,我们坚决第五团是不会那么容易散的。 但是,时间慢慢将我们分离。想象我有多少天没有见到第五团的成员了。我有多少天没有见到顾问们了?佩仪,美云,为永顾问变成什么样了。他们过的好吗?想起 刚刚进下乡被他们骂的情景,想起他们给于支持的情景,想起他们的笑,他们的泪水……但这些已成为往事,一切都只能是回忆……

有时在学院遇见顾问。嘴里就会不听使唤的叫出“顾问好”。但是,有些团员或朋友告诉我顾问团就快要解散了。所以不要再叫顾问好了。我也有想过,他们解散是 他们的事,但他们在我心中永远是我的顾问。我要怎么叫就怎么叫。但是后来有人告诉我顾问也是学生,有些顾问不喜欢团员这样叫他们。所以,有点失望,但我了 解。之后,在学院看到顾问也不知道要怎么叫。顾问…..好,佩仪…顾问…好,还是佩仪好。到最后是——嗨!然后就一笑而过。

为什么会是这样的?我开始怕了?我怕我会不小心把你们忘了?我怕你们忘记了有一个我?我对这段友谊开始犹豫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很痛苦!所以,我是不是就 拿起通讯册翻一番。他们讲我傻的。但不要紧。希望你们不要忘记有一个第五团。不要忘记这29位团员。不要忘记我们的顾问。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记我‘孤单的太 阳’!哈哈^_^。在给我遇到顾问我也不知我会用什么烂招数来赢得被爱。但顾问是公平的对待每一个团员的。那我会好好的期待下一次的团聚了。我会记得你们 31位对我的好与坏的哦。所以不要想要欺负我哦。~_~

孤单的太阳 上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