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白痴的我说一些白痴的话题...

白痴的我又想了一些莫名奇妙的东西出来了。我要想一些团员说一些话,希望你们不会介意我写得东东,那我就不用真名咯。首先要谢谢其他7位团员陪我走顾问的路,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度过这艰难的道路。

娃娃声音 :成功入选哦,天真的你会不会被团员欺负呢?

天使龙 :在顾问团里要再加油咯,但也要注意健康。

谊弟 :哇你的情绪越来越夸张。

不正经团长 :每一团的团长都入选了,为何你连表格都没交?

爱狗者 :好久没见你,就变得不乖了,竟然没去上课。

发明家 :你也进了顾问团叻,顾问团实力提升了哦~

鬼先生 :要退出顾问团?如果是开玩笑就好,是真的话,还是先考虑啦!

战友 :决定进顾问团了哦蛮高兴看到你成长了,以后应该不需要我的

帮忙了。好好加油吧!

女强人 :进了顾问团你好像蛮高兴哦在顾问团里应该没有担任2个职

位的事情会发生吧?

北极好友 :面试时你有没有答好来?你最近怎么一直没复讯息?要好好

保重咯!

阿婆 :成了顾问别太容易哭哦,会吓死团员啊

我的股长 :怎么我一直觉得你和第一次认识你的时候有很大的分别?

阿姐 :别每次瞎担心啦也不要太过感情用事!

孤独太阳 总觉得你很拼命做事,不是不好,但一定要注意健康,

健康是无价的啊

猪肉容 :最后一次啦,别生气啦容易生气的你,你要会控制情绪啦!


其他团员不好意识啦,一时想不出假名给你们,以后再补贴咯对不起哦~


哈哈哈哈哈哈…………


梦游911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lonelysun said...

我有很拼吗?感觉上我没帮到什么。我也不觉得我很拼。因为我是懒惰虫。但孤独的太阳还蛮好听的。我喜欢!你对别人的了解有多深。其实,关心别人时记得别忘了自己。你就是这样。自会关心别人忽略自己。

November 7, 2007 at 11:5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