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一些关于我最近超级无聊的事情...

伟泉顾问~ 伟泉顾问~ 第一天成绩刚公布时,我就被“顾问”这两个字逼得快要疯了。回想当天,1020日傍晚 557分,总顾问说了一句冷血、残酷、无情的话就会想到我会不会有那么无情的说出那一句话,哈哈~当上总顾问才来打算,应该不可能吧上一阵子有说到我怀疑自己患上了自闭症,然后决定做个书呆子来忘记一切。后来就因为进了顾问团而计划泡汤了!!!T.T 我一直认为我在面试时,答得很差,大多数是不会被选的啦。但是天意弄人,还是阴差阳错,就不知为何,我竟然成功进入了顾问团。当时的心情好像从天堂掉入第十八层地狱,那天还很兴奋的要努力读书,不要想下乡团的事情,但是那名单真是让我高兴不来,还差点想把它撕下来。我心里就一直在想为何我会被选,不是有比我更好的人选吗???当晚,我跑去找两位顾问问个明白,但结果好像白费力气了,什么都问不到。她们只说了很多鼓励的话,还叫我加油,也说我入选为顾问团是因为我有该有的实力(但我觉得我很没用,和废物没两样),没有被入选的团员不代表他们没有实力。我在那时候,我对她们说给我一天让我冷静下来,好好地想一下。今天上完课时,天空下着倾盆大雨,我便淋着大雨走回宿舍。冰冷的雨水打在我全身,凉凉的风吹到我身上,让我的思想冷静了下来。我现在做好了决定,除了上课和顾问团活动的时刻,缩短睡眠,其他的时间就拿来读书吧。哈哈哈哈~ ~


梦游911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