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家里只剩我一人,

空荡的房子稳定了我迷失频率的心跳,

独自看着电脑的我仿佛听见我的呼吸声,

陪伴着我的酒只有那把残旧的风扇和这一台宝贝电脑...


这段日子里,

围绕着我的莫过于考试压力和新年的行程了,

现在已经把所有给熬过来,

但是我的微笑,似乎已不再了,

最近才发现,过去的自拍,已经是记忆里的画面,我的冲动,已不属于我,

它,走了...


不知为什么,近来的我都无法起劲,无论什么事都力不从心,

仿佛就如那无神的僵尸,每天做着同样的事情,

我不明白到底是什么把我给遗失了,

这时,

电话响起,来了个信息,

原来,我遗失的是妳...


最近我们都很忙,相处的时间不多,更不用说交谈了,少之又少,

然而,我们依然为了一些事儿斗嘴,

还记得是什么事吗?

我记得很清楚,

因为现在的我,心里,真的很孤单,很冷清,

就如那被冷冻后的玫瑰,还正等待着被救援温度,把他给救活起来,
我无法用言语把那话给说出来,

因为,我怕那泪水,会再一次的嘲笑我,笑我依然还是老样子,

心里,仍然只住着一个人...


并不是说没有你的存在,

但,你的问候和时间,

仿佛只是我心中的过客,

并没有真正的在我心中扎起很深的根源,

有时真的很心痛,

为什么你的周围往往来得比主角更重要更值得你真心地去关心吗?

还是我还不是你的主角,对吗?

至少,我觉得我还不是,

这件事其实就是我的那次的争执的话题,

不是吗?

似陈相识的话题依然绕着我,

每当想起你是,我就会拿起电话,

正当要发信息时,则又怕再一次伤心,

事件总随着你而不断,忙这个忙那个,一件又一件的事,再不然就是朋友,

才了解,我真的不是主角,而是自导自演的主角...


“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


这首歌触动了我的心,

每当想起你时,你又会在那里?在做着什么事情?和谁在一起?有和谁聊着天?

其实答案,并不重要,因为,那,绝大部分都不会是我,

问心地,难道我说错了吗?

这问题一直都存在着,

我改变了我,

你也改变了你,

但,

改变的是沟通和隔膜,却不是问题的根本...


我要的真的很简单,

我要的不是泪水,

而是你真心的陪伴,

我要的是你真正的主角,

请不要因为我说而你做,

这,

太肤浅了...


我打开这首歌又再一次的聆听着它,

希望可以得到点安慰,

无奈的,

这时,

我的眼眶微红了,

滚烫泪水再一次的流出来,

仿佛又再问候说:“你还是哪样吗?”




Ash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