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亲爱的,你,很美...

这几天,
围绕着我的,

并不是课业上的烦恼,

并不是生活圈子的问题,

而是一些莫名的感动,

和温馨
...


近几天的身子不好,
老毛病回来找我喝茶了,

差点就把我的睡眠给吞噬了,

还好来得及把药给买齐,

才能把我的呼吸声给平稳了,

但,

心理总有把声音跟我述说着这几天我的良药,

并不时那几粒药丸,

也不时那罐气体装的喷药,

而是你那体贴般的问候和紧张,

你那一直在我脑海里放映着的眼神,

才是我的动力
...


这几天,
你那体贴般的问候,

那些甜心般的语言,

那随身跟随的脸孔,

那担心我的容貌,

那千万般的关心,

是我第一次,

从你身上,

发现,

原来我需要的温馨,

一直都在你的怀里。


不明为什么,
这几天,

发现,

你变了很多
...


真的很开心,
很喜欢,

这样的你,

完全很自然地从你心理的散发出来,

第一次让我感觉到,

这,

是我寻找了很久的你,

现在,

终于到来了,

之前的等待,

中间的煎熬,

现在的甜头,

真的很开心,

很感动,

期待了这么久,

原来我的愿望会实现的,

就像那正等待着开花的仙人掌,

愿意为天生没叶子的它,

只能一直地等待着开花的日子,

一直只能期待着不可能到来的日子,

不能像别的花朵亲以的开花,

突然间,

在第二天,

当仙人掌又再次为了太阳而睁开眼时,

发现,

身上长了开花的接口,

才发现,

原来,

它,

也能开花的,

它那感动泪水,

滴再接口上,

就这样,

花,

为它而开了。


看来,
现在的心情,

似乎不得去用文字去形容了,

因为,

没有任何一个字,

比得上你的美
...


看着你的我发现,
你的眼睛,

很美,

真的很美,

也是我第一次从你眼神里,

第一次看到从未有的开心
...


我看过无数人的眼神,
恨、悔、气、惊、伤、怨

都是我眼睛的过客,

但,

你眼中的美,

把记忆中画面给停留住了,

一直徘徊在那一刹那,

真的很美
...


偷偷告诉你,
今天,

听到你要跟他人去吃饭时,

吃了点小醋,

嘻嘻
...


但愿,
你能一直地改变下去,

真的很希望,

这样的一个你,

为了我,

为了那花开的日子,

走下去,

好吗?


虽然,
路途上的你,

可能会碰到许多的路障或坑洞,

但,

切记,

你还有这么的一个我,

一直地在守护着你,

就像那万能的太阳神,

无论你去道哪儿,

只要是在阳光下正在的土地上,

都会有我的影子,

一直的在你身后,

跟随着你,

守护着你,

保护着你,

我的手不曾放开过你的手,

就算人不在你的身边,

但,

我的心,

会随着你的呼吸声,

一直牵系着你的心灵,

因为,

我爱你
...



Jag älskar dig



As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