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一个人...

一路走在路上的我,
带着一种失望又心痛的性情,
不爽,
气馁,
与泪水,
又在我心上刻下了一道疤痕,
一道让我落空的疤痕,
一道曾让我想放弃的疤痕。


这一次
走在路上,
第一次有着一种一个人的感觉。


当,
我,
一个人,
走在路上时,
我的心有着千百万的疑问,
一路上都不明白,
为什么她会这样对我,
难道真的是我的问题吗?
难道我不好吗?

还是我不能看开点?


何谓看开点?


就当着没一回事,
让时间把一切的遗憾冲淡?
要自己转移焦点?
要自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要我把自己的感觉给遮掩掉?
还是叫我去逃避问题?


这就是人们眼中的看开点吗?


眼前的情景显露着,
当你跟朋友在一起时,
你真的很开心,
打从心里的笑出来,
话题不断的你一只在众人面前笑嘻嘻,
一直都有说有笑,
从未在你脸上看到一丝无奈。


面对着我的你,
却一言不发,
毫无笑容的你,
在我的心上,
泼了一盘冷水,
让我,
彻底的给泼碎了,
的不是人、魂、意,
而是我的心。

可以帮我吗?
你可以留住我的心吗?
我不想就这样浪费了我们的心,
可以吗?
我等你,
但请你不要再这样下去好吗?


不然,
到最后,
我真的会泪流满脸的,
给你我最伟大的爱
...



Ti amo



As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