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搁浅

久违放晴的天空,
依旧等待你的问候,
哭过,
却无法遗忘寂寞,
风筝在阴天搁浅,
想念还在等待救援,
我拉着线,
呼吸你给的承诺
...

暴晒在一旁的无奈,
笑我给不起承诺,
怎么会 怎么会,
不明却陪伴我
...

我只能永远读着对白,
读着我得到的感慨,
我一直等待,
却越来越让我失望期待,
我睁开双眼看着空白,
忘记你对我的语言,
我心中愿望,
只存小小平台
...


Ne pas éviter, à droite?


As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