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追风筝的孩子...

风筝:信念:坚持;兄弟;懦弱;承诺;赎罪
一个关于他们之间的故事,
一个我最近看的电影,
一个让我无声的电影,
虽然感动有点快,
但是,
这是一部你们必须看的电影,
看到的,
感受到的,
听到的,
领悟到的,
都是平时没能体验到的...

这次,
我选择了自私,
不把它在我心里刻下的痕迹写在这,
但,
真的希望你们去看这部电影,
是值得的...

看完后跟我讲你们的心身哦,
给个comment我哦,
好让我明白你们在这部戏里看到的,
到底,
是不是,
跟我一样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