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失眠...

夜晚太长了,
这么长的一夜,
是为了等待天亮,
天亮后的我,
只剩下孤单,
再看不到平时的天堂,
所有的一切一切,
已被瓦解了。

我情愿没有天亮,
只有等待...

在怎么坚强,
在怎么倔强的我,
也只能选择把手放开。

原来寂寞是这么可怕的,
失眠陪着我走过了每一个冷却的夜晚,
空虚的,
发现,
不习惯一个人的房子,
空旷的房间,
就像我们,
爱与被爱没有一丝牵挂。

从前的幻想,
如今的背叛,
一句不爱,
否定了未来,
认定了,
陌生的他,
放弃了,
熟悉的我。

风浪,
回忆,
痛苦,
都留给了我,
自己,
却多躲进他的胸膛,
要我绝望,
还把快乐悲伤交给了他,
剩下的,
就是一个背着虚壳的我。

我的等待,
换来了,
背叛,
心碎,
伤痕与孤单。

陌生的他,
得到了,
你的一切,
整颗心,
你的人生,
你的婚姻。

眼前的你,
求我原谅,
求我成全,
求我为你,
要我给你们未来,
要我给你们美满,
要我给你们家庭,
逼我牺牲委屈,
牺牲自我,
造就你们。

宽心原谅,
我的伪装,
自欺后,
才知道,
离开,
是,
我的终点。

试着离开的我,
脑海中,
交叉着,
过去的开心,
之前的甜蜜,
伟大的诺言,
之间的亲密,
所有的画面,
一起的日子,
现在的牵挂,
实在的裂口,
以后的孤单,
未来的无望,
算不算惩罚?

对你的付出,
对你的爱,
心中的坚持,
心中的情,
如今,
剩下的,
就是等待,
还是等待...

等待你的回来,
取代我的失眠...

我爱你...

Ash上

2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U break up with ur lover???Ur ur lover can't effort ur love,so choose to leaving u?一段已经没有感情的爱应该趁早放弃,如果一直恋恋不舍,最后伤到最重的是你自己,而不是他.或许现在你的给他的原谅并不是真心的,但时间是最好的东西.虽然不可能叫你完全忘记这份爱,但时间会淡化这份在你心中的爱.也许,你会感谢他让你爱上,因为他让你学会了爱与原谅;也许,你会一辈子都在恨他背叛你,让你在以后的恋爱路上变得冷漠无情...
这些都是你自己的选择,你要选择真心的原谅还是以后的冷漠无情,就看你自己了...
写了这么多,其实我自己也有一点混乱,你自己去领悟吧,哈哈!

January 20, 2008 at 2:35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Or* ur lover............

January 20, 2008 at 2:3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