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冬至...

终于到冬至了,
二零零七年最后一个节日了,
也是时候反省了,
反省下今年所犯下的错误,
反省下今年所错失的美好情节,
反省下今年所浪费的光阴,
到底,
我错了多少呢?

在搓着汤圆的当时,
在我脑海中,
出现了这一年的回忆,
一切一切的过去。

还记得年头的我是多么的无知,
只是知道天天求神拜佛好让我的SPM考试可以拿的好成绩,
一直想到底我的成绩能不能让我满意,
能不能让我读大学。

成绩出来后,
经过了一阵风雨,
就进来拉曼读了这一科。
当时还想,
到底我能不能适应这里的环境,
到底会不会被排斥,
到底会有怎样的遭遇,
一切只有求神能给我一条好路走。

悲伤的是我被两个朋友骗进了下乡团!
但是没办法,
退又退不了,
只好继续参加咯。
好不容易解散了下乡团,
又不知道为什么进了顾问团,
真的好像被诅咒那样,
有一大堆的麻烦与事情要做,
真的很累,
很费,
很无聊,
很气,
真有扎到的感觉。

今天的我,
学会了很多东西,
看到了很多新的东西,
成长了许多,
更了解人类的内心,
更加得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是很大的,
更让我觉得原来我见过的世面是比别人多了很多,
更加得觉得我其实可以很强的,
但,
也可使是很柔弱的,
是在乎我自己要不要而已,
当然,
我最高兴的事,
我的演技越来越好了,
我的思想越来越细腻了,
我的看法越来越好,
越来越对了,
还有就是,
我对人类的戒心,
越来越大了,
人类的行为,
我掌握得更好了,
虽然现在的我用不着这些特点,
不过,
我相信,
只要我把我的演技与特点发挥的很好的话,
我的未来,
会是一片光明的,
对吧?

明白我的人,
不多。
但,
我最开心的是,
我找到了一样宝物,
那就是,
几位真正的朋友,
了解我的人不需要太多,
几位就够了,
对吧?

Ash上

1 Comments:

Blogger SimpleSanddy said...

Wow, din know dat u're so sentimental and Good in creating poems... Haha...
Happy Dongzi n A Merry Christmas...
Yeah, and wish u A happy New Year 2...^^
U knw who I m hor?
Xiu Wei...

December 22, 2007 at 11: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