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真实的他....

他与她之间剩下的只是一层薄纱,
糊涂的他们只懂得摩擦,
却不懂得包容与主动,
就这样,
维持了两个月,
在这期间,
他与她却选择了沉默为他们的语言。

他,
忍不住了,
哭着对她说,
‘我们可以不要再这样吗?为什么你可以这么狠?竟然不愿意开口跟我说话?难道,难道你不爱我了吗?’
她却说,
‘不是,不是这样的。其实不是我不想说,而是我不敢。’
‘为什么不敢?’
‘因为我怕你已不爱我了。’
他说,
‘好吧,那我们分手吧!’
就这样,
他与她分手了,
她哭着求他回到她身边,
他,
则坚持着他的意愿,
结束了一段带着遗憾的恋情。

很多时候,
怀疑与以为常被当成分手的借口,
愚蠢的人们,
总觉得直觉往往都是对的,
尤其是她们,
自以为她们的直觉是全世界最准的,
却忘了最基本的相信与坚持,
忽略了他们,
伤了他对她的感觉。
就这样,
两人之间又多了一层玻璃,
多么的可惜啊!

难道她们不能冷静地让他解释吗?
胡乱的她们指挥想到自己的立场,
却不留余地的对他说出自己的道理与猜测,
可怜的他也只能默默的忍受他的指责,
却失去了原本应有的空间与时间。

这就是所谓的正确吗?
她的以为大完吗?
那么,
背后的真相与真心,
她们又能看到吗?

不理智的她们,
把真实的他给埋在地底下了,
把他的解释给淹没了,
否定了真相,
确定了直觉与以为,
亲手的毁了他的心,
剩下的只是一个空虚的‘伪壳’。

一段长久的感情是有冷静与真诚的人们所维持的,
而并不是让不懂得爱的人们给侮辱的。

相信对方,
才是揭开一切疑惑的钥匙。

Ash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