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放手...

下雨了,
我走进麦当劳避雨,
期待着这场雨,
可以早点停。
我转过头来,
看着窗外的人们,
有的拿着雨伞遮雨,
有的则往有屋顶的地方跑。

一对男女,
匆匆忙忙地跑向我方,
共用一把雨伞遮雨,
她躲在他的怀抱里,
他为她抵挡了滴在身上的雨水,
脸上露出了愉快的笑容,
走进了街头,
说了几句话,
一个向右走,一个向左走。
我笑了,
原来,
他们只是单纯的共用一把伞,
不清楚的话,
还以为他们是对情侣。

其实,
我看到的,
只是表面上的一切,
相反的,
事实的真相却是永远被遗忘的。

可能是巧合吧,
在那种情况看到一对男女这样亲密,
到最后才发现原来只是借伞的。

想清楚点,
一切的误会与错觉,
都是冥冥中自有安排的。
我的不明,
你的误解,
他的慌张,
我的心态,
你的主张,
他的和解,
我的执著,
你的无言,
他的无奈,
形成了一切一切的误会。

日子久了,
误会少了,
隔膜多了,
性情变了,
友情变了。

这只不过是一个过程,
回想起当初的我,
原来这么搞笑,
现在才真正的明白到,
放下执著,
才是人生的另一个境界,
放手去看一件事,
可能会带来更好的将来,
希望你们能明白我的领悟,
学下放下心中的执著,
让怨恨及不满,
在你心中消失。

Ash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