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原来,我忽略了你...

今天,
我看了一部动漫,

一部只是让我打发时间的动漫。


过了不知多久,
某些对白吸引了我的注意,

把我的眼线给停留住了,

于是,

我便停下手头上的工作,

把它给看完去了。


后来,
发现,

对白描述的是,

一名无知青年的故事,

看完后,

才了解,

原来,

故事里的情节,

似乎在我的书本中发生过的点滴。


我,
停顿了一会儿,

把那部动漫,

重看一遍,

之后,

我,

思考了一会儿,

才发觉到,

原来,

我忽略了你
...


十九年漫长的岁月里,
过去,

我得到了你,

但,

今天才了解,

原来,

我已经遗忘了你。


自从懂事之后,
我都有着一个小小的梦想,

一个很简单的梦想,

并没有华丽的包装,

也没有奢侈的生活,

就一个平稳的幸福家庭,

和把书读好。


一路走来,
我跌了很多次,

从小就是一个人的我,

没有人尝试走近我的心灵,

也没有人能陪我度过任何的任何,

造就了现在的我,

一个很独立,

却能独自的在这世间生存的我,

一直守护着我的梦想,

期待着有个她,

能陪伴我。


这个位置,
有过几位过客,

这个梦想,

有过几个变化,

这个人,

也起了些变化。


过去发生了太多的事件,
让我哭,

让我累,

让我碎,

让我喜,

让我惊,

也让我成长了,

同时间,

也让我退步了。


跌倒后的我,
忘记了爬起来,

只记得一路的,

用着同一种方式去寻找我的出路,

去找寻我要的感觉,

这次,

我找到了对的她,

也找到了对的梦想,

却忘了,

我的存在。


原来,
我忘记了什么是坚持,

把我的选择给遗忘了,

就连我的心,

也走了,

不再为它而留了。


可能是因为眼前的情景,
眼前的过去,

眼前的堕落,

遮盖了最初的我,

侵袭了我的中心点,

垄断了忘我与外界接触的界限,

把这么一个渺小的我,

给消灭了。


在这一瞬间,
我,

才觉醒说,

我,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因为,

我,

已在一次地看见了你,

这次,

真的不会遗忘你了。


不管我之前选的路,
是这么的一条路,

都是在自我挑战,

然而,

跟不上或不行,

都不是放弃的理由,

无论结果如何,

拥有的,

可能不是想象的完美,

但,

至少,

得到了一份充实感,

而,

我有的是我,

因为我还是我。


我遗忘的,
其实是最初的我,

那个有着待着梦想的我。


就算跌倒了,
还需要爬起来,

就算不是为了自己,

就算是没意义了,

但是,

不要忘了,

还有一个那么的一个她,

在等着你完成你的梦想,

就算你累了,

抬起头时,

还有着那么的一个她,

在遥望着你,

一个跟你说,

不要放弃,

为你的梦想而活,

她,

一直会,

等待你的到来,

等待着你的前来,

把她的手给牵起来,

走上最后一条路。



我们要一起为各自的理想而加油哦!
记得你的身边还有我这么的一个朋友
...




As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