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永远的爱...

午夜的宁静悄悄地走进了人们的心中,

冷静的道路上,

漂浮着流荡的灵魂,

昏黄的街灯,

伴随着我,

拉长着我的影子,

更把我显得特别渺小,

更显露出,

心中的孤单。


在路途中,

眼前的画面,

仿佛在播放着电视里的银幕,

一条漫长的道路上,

只有我一个人的身影,

各家户都挂上了春节的饰品,

耳边微小的贺年歌,

各家户的吵闹和玩闹,

就如空气般的贴身,

在我那冰冷的耳旁漂流着,

侵袭了我的心灵,

把我的心跳,

给暂停了。


我,

把门关上,

独自躲在棉被里,

试着逃避之前发生的事情,

试着止住心中的哭泣声,

试着让自己,

更好过。


缓慢的时间延长了我心中的等待,

匆忙的时间掩盖了你的双耳,

把我的呻吟声音给错过了...


感谢我不可以 住进你的眼睛

所以才能 拥抱你的背影

有再多的遺憾 用來牢牢記住

不完美 的所有美丽

感谢我不可以 拥抱你的背影

所以才能成你的背影

躲在安靜角落 不用你回头看

不用珍惜


耳边传来的旋律带着悲伤问候我,

深入我心的歌词在伤口上狠狠的洒了一把盐,

把那流着血的心给彻底的刺破了,

留下的碎片是我那仅有的空缺,

刻着被你伤害的痕迹,

无奈的,

就连自己滚进垃圾堆的力气都没有了,

你,

用尽了我,

也完全的把我给毁了...


我的爱也许是一种烦恼,

但,

也只有我的爱能让我继续守护着你,

就算要我用着小丑的身份徘徊在你的周围为你搞笑、解扰,

我也会做好我的角色,

永远不让你尝试到孤单、悲凄、绝望、痛失、碎裂的感觉,

因为这都是你给我的过去...


感谢你的伤害,

成全了我残缺的成长,

背着一幅不完整的空壳走在人群中,

仿佛就像空气中的尘埃,

我的存在只不过是多余的阻碍,

只有你的背影可以容纳我丑恶的身体,

也只有这样,才能让我继续生存下去,

因为,

只有你的出席,才能写上我的句号...


倘若你觉得有着一个熟悉的陌生人在你的身边时,

不要怀疑也不要怕,

因为一定是我,

一个被抛弃,

但,

不放弃的我,

永远的爱着你...





Ash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