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痕迹??












人人常说:“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对我来说却是:“过必留痕迹……”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最近流年不利,常常跌倒受伤,犯太岁吗?下乡期间,扭到脚。如何扭到?细节免谈……可怜!这样扭一扭,扭伤了筋。在新村那里包了两天草药,然后就没有理它了。以为人体的运作会让它慢慢痊愈,但是……到现在,走路还是会痛的,跑也跑不到。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遇到需要逃命的事情,那么害死我的就会是这只脚。 谁有再世华佗介绍介绍?黄飞鸿铁打好像不怎么靠得住咧……哈哈!

欢欢喜喜去看五十文化大汇演,从头到尾都没事发生,谁知道衰收尾……竟然在节目结尾(也是节目高潮)-放烟花的时候,不知怎么发生的从第X排跌倒下一排。。这样跌一跌应该没什么事的。结果进了下乡熬夜多,人竟然变得弱了很多,闪到腰骨。不但如此,手也少了一大块皮。不懂是不是得了糖尿病,两个多星期了伤口还是如图片显示的一样。

那天跟我不是国宝谈天,她也问我为什么我那么番薯……她还衷心的劝告我,叫我去云顶的时候小心一点。在云顶又受伤,真的非同小可的,因为,云顶的建筑物有多高。过山车上掉下来,真的掰掰了……

故事都七七八八了,凡是故事都有启示,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爱惜受伤的人,有空去看看她,请她吃饭,安慰她受伤的身心。如果又有空又有钱,还可以请她去唱歌看戏。又有钱又有空又有爱心的还可以邀她去云顶,帮她付旅费,让她散散心,暂时忘却身心的折磨。

到现在还没学精吗?看东西不要只看表面,要用心看。其实真正要表达的是,我很想念下乡,很想念第五团,很想念你们。感受着每走一步都痛的脚,它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牵引着我与你们的回忆。每走一步,就想你们一下。如果停下来的时候,以为可以暂时分心不去想这些美丽的回忆,手上伤口却取代了脚痛的使命,不断提醒着我,跟第五团一起的时光。有时想下想下,眼泪会不自觉流下来……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这些痕迹怎么擦也擦不掉,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很想念第五团呀……几时再相聚呢?

Labels:

5 Comments:

Blogger Wu-Yoh!! CSG 5!! said...

最重要的是回忆没有磨灭掉...

kent1988

November 13, 2007 at 3:02 AM 
Blogger lonelysun said...

回忆不会那么容易磨灭掉的。我不会允许有第五团团员忘记我们所经历过的风雨。属于我们自己的回忆。因为我相信第五团没有公公婆婆,那么健忘的团员哦。记得我们第五团。

November 13, 2007 at 8:30 PM 
Blogger peiee said...

若现在都还未恢复,我想你最好去看医生哦!!!少了一块肉叻,怎么可以就这样不理它嘛.

和第五团有关的一切回忆,相信大家都会永记于心,我也不例外哦!发觉大家的见面机会少了,但愿大家的记忆里仍然有大家的存在.

=(^-^)=

November 14, 2007 at 4:28 PM 
Blogger Wu-Yoh!! CSG 5!! said...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爱惜受伤的人,有空去看看她,请她吃饭,安慰她受伤的身心。如果又有空又有钱,还可以请她去唱歌或看戏。又有钱又有空又有爱心的还可以邀她去云顶,帮她付旅费,让她散散心,暂时忘却身心的折磨。’

这句话真的令我无言。。哈哈
回乡后去云顶,已经是新年的开始了
如果你是犯太岁的话,明年就不会酱倒霉的啦愿你好运连连哦!
good luck!


by im not panda

November 17, 2007 at 10:03 PM 
Blogger DAVIDalfa said...

take k more.....i dunno wat should say n not tat kind of xin li xue jia.....so jus can wish u allt he good luck in coming days

November 21, 2007 at 11:4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