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挥霍~~~

从前,

我挥霍了她对我的认真,

无肆的放纵自我,

到了现在,

一发不可收拾,

逃避,

已不属于我了...


她的温柔,

体贴,

我喜欢,

与她的对话,

交流,

我温馨,

但,

我们,

其实过界了...


当初阿当与夏娃过界后,

人类诞生了,

我们的过界,

多的是仇恨,

和孤单...


我不能再错了,

这段日子以来,

我犯了太多的错误,

才形成了这一片烂摊子,

我清醒,

而你,

则仍然的,

执迷不悟...


当初你说,

我对你不好,

我遗忘了你,

一直,

挥霍着你对我的认真,

如今我明白了,

对不起...


原来,

我们的心都在碎着,

看着那一片片掉下来的碎片,

听的不是落地声,

而是我们的哭声...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我们都长大了,

但愿你能成熟的面对你自己,

而我上了一堂课,

‘宁他人负我,莫让我负人’

至少,

我对得起自己,

就行了,

挥霍了你的认真,

对不起~~~~



As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