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等...

挣开了眼,

蒙蒙的看见你的脸蛋儿,

对我,

微笑着...


让我,

很窝心...


一个月前,

你说害怕再受伤害,

过去的情节让你迷惑,

你,

不想让我牵起你的手,

我说,

我会等,

等着你的心房,

对我打开那封闭的门,

持续的等,

等到我都睡着了,
耐心等

只为了

心动那一刻...


当初失去了方向的你,

一直幻想着历史会重演,

让我更想的去保护脆弱的你,

或许当时,

我没达到你的要求,

少了呵护你的资格,

然而,

我也懂你的恐惧感,

所以,

我愿意去等你,

一直握着我的温暖去等你,

直道你相信我为止,

相信我,

是你的那一位守护神...


终于,

我,

等到了,

谢谢,

你的信任,

我的等待,

成全了我们的现在...



As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