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我的空虚...

假期一个月多了,

还剩下短短的一个月半,

就要开学了...


这段日子,

过得很空虚,

一开始,

人生仿佛有了第一次的大目标,

想要存一大笔钱,

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可是,

我知道,

我的梦是不会成真的,

因为,

这是事实...


这段日子,

我都用工作填补我的时间,

用疲惫麻木着我的感觉,

不知为什么,

突然间,

世界的所有,

仿佛要离开我了,

像是要我赤裸裸的看清楚我的周围,

其实,

这段日子,

我,

都一个人的过,

很空虚...


今天是我教你的最后一天,

今天过后我再也不会看到你了,

你是我最不想教的,

我以为会很潇洒地走开,

没想到,

在对你说的最后几句话是,

我忍不住眼中滚烫的泪水,

我,

不舍得你,

教了这么久,

我知道你很没有心,

可能就是因为我都是在只有你和我的空间教你,

让我今天很不舍得你,

看不到你用心,

我很心疼,

感觉好像我帮不上忙似的,

我,

真得尽全力了,

记得要自己好好照顾自己,

要乖乖的听话,

知道吗?


也可能是我太累了,

很久没痛哭一场了,

并不是我不跟身边的朋友分享我的煎熬,

而是我很累,

我真的不想在他人面前流泪,

这几天变得很爱哭,

看了些感触的电影,

自自然然,

泪水就会掉下两三滴,

我终于明白,

其实哭过,

真的会比较好一些...


现在才看清我自己,

这么久以来,

面对对这种种的问题,

背叛,冷淡,面具,利用,小丑,

这些事物,

让我真的长大了许多,

也许它说得对,

我的心真地走了,

之前的我,

都是一个虚壳,

就连我的学业,

没想到你尽然知道,

我已经放弃,

不想读下去了...


很感激这段空虚,

让我更清楚的了解自己,

其实我的却经历了许多事情,

也让我早熟了许多,

不过,

我会祈祷,

祈祷你能,

带我,

走出这段煎熬,

让我,

实实在在的,

为自己的未来,

认认真真地活下去...


谢谢...





As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