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我决定,我的决定...

时候不早了,

我剩下的日子不多了,

不知为何,

还是有种迷失自我的感觉,

都过了这么久,

不明到底是什么把我的灵魂给牵走了,

始终无法把它们全部叫齐回来,

留下的则是一副不知几时会死掉的我,

很辛苦,

很累,

很想一睡不起,

很想逃避现在的我,

为什么会这样?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把我自己也给吓了一跳,

原来很多事都必须任天而行,

很多事,

仿佛,

都不在我掌控之中,

都出乎意料的糟糕,

都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原来,

眼前的事实,

才是最糟的环境,

把我推上了极限,

摆上了舞台,

演出一场最脆弱的舞台剧,

一幕把我打垮的剧本,

真的让我觉得,

原来我么那么的坚强,

原来我也得向命运投降,

我没那个福分去享受我的人生,

是时候让我休息了...


身体的不适让我昏昏荡荡得过了两天漫长的日子,

才发现,

我错过了很多东西,

真正关心我的人,

原来一直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想要得到的关心,

却一直都不属于我,

原来我浪费了我的时间,

还以为一直地寻找那种感觉,

非得要到最后关头,

才能感觉到,

原来你们都一直都在身边,

然而,

一直努力追求的关心,

只不过是刹纳谏的错觉,

它,

一直都不属于我,

只不过是我七情中的过客...


我,

是时候抬起头了,

不要再为不值得你追求的错觉生存了,

珍惜我剩下的日子,

做些值得你去做的事儿,

不要再难过了,

我你自己吧,

一个,

真正属于你的自己,

为自己而活,

为史记而活的一个自己,

好吗?


时候不早了,

是时候起程了,

去把我的使命给完成去,

要祝福我哦...


加油吧!

所有挣扎着的人们,

你们都不是一个人的,

要记得,

身边还有人正为你守候着,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无论怎样,

都不会是你的,

我的决定,

决定了我的人生,

你呢?


As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