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坚持...

今天,

上了一堂课,

才发现,

原来,

我很愚蠢...


原来,

我是这么的无知,

幸亏你的一句话,

提醒了我,

我不应该放弃自己,

这么努力去踏出了第一步,

然而,

为什么不去完成它呢??

就差最后的一点点,

就那一点点,

就行了,

为什么我要放弃呢?


问了这么多东西,

找了你这么久,

终于得到了你的资料,

就只差一通电话,

我却在这时放弃了,

我很笨,

还好有你的提醒,

才让我发现,

只要把剩下的路好好地走完,

一切的一切,

都会是值得的,

对吗?


我了解,

很多时候,

不是我们在选择工作,

而是工作在选择我们,

这段日子挺累的,

也瘦了四公斤,

不过,

是值得的,

因为我拥有你,

不是吗??


坚持下去,

就会有幸福的,

所以我坚持...


As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