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天后...

开着电脑听着它,

才发现,

你是位天后...


不知几时开始,

我已经麻木了你,

看着你,

就如面对着电影里的角色,

都要有心理准备的看着你,

因为,

你,

依然是那样的你...


若爱只剩下诱惑或是彼此忍受,

那请你别再折磨我好吗??


你的话无论是多还是少,

我都需要很小心,

因为,

你的言语只会为我带来恐慌,

然而到最后,

也只会使我独自忍受,

很多时候,

我看不清你的影子,

就像个万众宠爱的天后,

你要的并不是我,

而是你虚荣...


别再叫我回头的看着你,

心软只会为你带来纵容,

而我则明明一直都在等着你,

就这样成全了你的傲耀,

粉碎了我的心...


在这一刻,

我不再歌颂你为天后,

而我们,

也到此为止吧~~




ASH

2 Comments:

Blogger Ivy Yap said...

送你一首歌,爱没那么简单,黄小琥。
或则适合你挺。

April 26, 2010 at 11:16 PM 
Blogger 阿哲 said...

他很喜歡這首歌的,哈哈,還笑我out喔

May 2, 2010 at 10:2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