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我的, 自由...

最近,

你,

还好吗?


我,

不太好,

心里,

涩涩的...


一个人时,

都爱发呆,

想开口,

但却被厚厚的围墙,

把我给封闭了...


醒了才发现,

单纯很难,

人们一直都有着不同抉择,

但一样的是,

我们都在失去后不舍得...


颓废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人们都一直地改变着自己,

为我却一直地站在原地,

不肯往前走,

很多时候不是我不要,

而是不能...


人走累了,

可以停下来休息,

但,

我的心,

累了,

休息不了,

所以静止了...


我渴望的,

是自由,

讽刺的是,

捆住我的,

也是自由...


是时候解放了,

把锁链给解开,

认真的,

站起来,

往曙光走,

努力的

用双手,

迎接,

属于我的未来~~~





As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