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梦碎。重圆











令人心碎的事
一件一件不断的发生
对我而言
梦想似乎很遥远
欢笑快乐的笑容也不再出现于
我的生活
我所拥有的快乐,何时遗失了?
又遗失在什么地方?
我想找回原本
就属于我的快乐
希望可以再一次寻回---------------
那个---------完全不懂悲伤的我
虽然遇到许多挫折
但我至少曾经拥有最温馨
最美丽的回忆呀!
而今------------------
却统统被自己埋葬掉了-----!!
但我努力,我觉得人生不是这样的
我要把它挖掘起来
我值得用更多更多
那么为何要约束自己呢?
所以第五团不要灰心,希望就在转角 ^_^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