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我最后的留言~~

在这期间里,我学会了一些东西...学了冷血无情~~
人之初,性本善...想这句话的人是白痴,饭桶!!
每个人都是多么的黑暗与邪恶,哎..........................
这个世界里,是没有一个人是全白或全黑的吧~
或许有人会觉得我讲的一切是多余的,哈哈~~~
甚至会说我的坏话,陷害我...但一切都没关系了。
我的发言是多余的吧,每人会听,理会……
算了,以后我再也不会在这网站留下任何痕迹了。
这可爱的网站,永别了~~


梦游上

Labels:

4 Comments:

Blogger peiee said...

真的很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可以让你如此的灰心.只想告诉你~

这世上确实无人是全黑或全白的...
抢劫银行的,不一定就是坏的,可能是为了要医好妈妈的病才去干案.
最佳青年奖得主,不一定就没撒过慌,伤害过人.
这世上,每人都会直接/不直接的伤害一些人和被伤害.因为我们是人,不是神.(切记)
给别人一个改过的机会,你是不会损失的,何不听听他怎么解释?可能只是常误会呢?

梦游,不在这网站留下任何痕迹,不代表你是受保护的,可能你现在很愤怒,生气...但都因为你在乎他

梦游,老实说一句,这网站我每天都会看,已是一个习惯,所以别说你表达的一切都是多余的,因为我会看!!!我可是wuyoh忠实粉丝呢!!!

=(^-^)=

November 19, 2007 at 6:06 PM 
Blogger Elise said...

已经厌倦了这网站吗?它已不能再吸引你了吗?不要这样啦,我已经努力好好打理它了,它会越来越可爱的,不要离开它,没有了你,它就可爱不起来了……我看见它在偷偷哭泣呢,它说sleepwalk写的文章让它生色不少,如果你不滋润它,它就灰头土脸了……女人爱美,部落格更加爱美,女人不美可以靠自己,部落格不美就没人理了……所以,部落格希望它可以因为你一直美下去。

November 19, 2007 at 7:34 PM 
Blogger lonelysun said...

there is no truely bad or truely good ppl. maybe it just misunderstanding or what. i also didn't dare i am a good gal.第五团团员不会那么没有肚量吧。如果觉得有人负你。你就当给自己一个机会,给别人一个机会。那么人生不就快了一些吗?如果是因为一个人你不在浏览我们的部落格。对第五团期待你文章的人公平吗?这时你想要的吗?我想你是不会那么容易放弃第五团的人。你真放得下,那么我只能说你果然冷血。我不知我的激涨发有用吗?但我只能告诉你我很期待你的文章。我想再看到你的文字?是你们让我有勇气在这留言,不要让我失望可以吗?梦游先生

November 19, 2007 at 11:26 PM 
Blogger Wu-Yoh!! CSG 5!! said...

我不知道你又在发什么神经。为什么你总是那么的大惊小怪。为什么总是要把小事化大。真的是幼稚。总是那么的神经质。可能有时后人家没听到你说的话,但为什么你自己不要在重复第二次。其他人也不是刻意不要听你说的东西啊!他们也还蛮无辜的。现在搞到全部人都想你发生了什么事。好意思哦!真的是太无理取闹了。不用问谁写的,有种就站出来这些话。暂时不会透露。只想要你反省。

November 20, 2007 at 5:5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