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恶...








我们眼前的世界是一个怎样的世界呢?
没有错,
人之初,性本善,
这句话是没错的!
但是有没有人知道,
为什么这句话会存在呢?
善的存在是因为这世界上还有一样东西叫恶。

人被创造出来只是为了做一件事,
创造或毁灭,
爱或恨,
这是我们被创造的原因。

而,
存在着世界的人也只有两种,
一,
往前走,不断变化的人类,
二,
停下脚步,被人吃掉的人类。

你会选择做那一种人呢?
我想你应该有了一个确定的答案了吧...

我们的世界是现实的,
被人欺压着的人并不允许埋怨,
既然选择了做第二种人类,
那就得遵守规矩。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

我只是想说,
这个世界本来就充满着黑暗与邪恶,
你,
现在才发现这个事实,
是因为你现在被别人吃着了。

每个人的心中都存在着善良与邪恶,
当邪恶被苏醒时,
请善用它,
因为善良是短暂的,
邪恶是永恒的,
永远存在心底中。

这句话让我觉悟了,
让我知道做人其实是很简单的,
只要你肯拼,
只要你肯争,
只要你肯放,
善用你的邪恶,
没什么是不开心的,
因为你会得到你想要的结局,
一个让你身为第一种人类的结局,
做着一个属于创造的人类。


Ash上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