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解释???

有些人一直问我为什么...我在这里做个最后的解释。第一,你们现在暂时不要叫我顾问可以吗?现在我的人生里,很多方面都面临很大的问题...你们只要想回我讲过,写过和经历过的每一件事情,把他们结合起来,你们就知道我一部分的事情了。也许有些人听多,有些人听少,所以你们每个人知道的东西都不同咯...现在我在无形的巨大压力做着战,不是我可以面对的压力。乐观的我,最近都一直想哭,但还是把泪水忍回去了。这是我一部分的解释,其他的别说了。我很辛苦了,给我一个永久的休息吧~~谢谢!!


sleepwalk911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by dorischu